1.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2. 关于我们
  3. 公司简介

联系我们

  • michaell268@yahoo.com
  • 518000
  • 0755-86654886

        深圳创业港是深圳美中国际经贸交流中心在中国贸促会支持下建立,中心与进出口商会、青年企业家协会、各国驻中国商务处、代表处、国外公司及商业、科技推广机构机密合作,通过深圳创业港网站平台推广国内外新技术、新产品及公司业务需求,鼓励青年创业及企业再创业,帮助寻找适合的创业项目及产品,协助中国企业开拓国外市场。网站刊载的合作项目及采购信息全部来自与美中国际经贸交流中心密切合作的企业及机构,中心对信息的真实有效性负责。

 

        现代创业及发展已经不再仅仅是硬性的资金、资本竞争,而是包括创意、团队、项目信息、业务模式、人脉资源等多种因素的综合竞争!其中产品及项目的选择非常重要,好的产品、优秀的创意、有价值的项目信息能快速地为创业者带来收益,是创业成功的开始!

 

        作为成长在深圳这片创业热土上的国家创业扶持机构,我们愿向更多会员展示深圳形象,共同参与创建城市名片、发扬创业奋斗精神,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标签: 公司